哈囉,這裡是楞

 

之前在出發前也在網路上找了很多前輩的資料

非常感謝前輩們這麼熱心提供資訊

雖然說資訊都差不多,但我也想來發文~ 

以下是我去年打工度假申請之經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拿到外國人登錄證之前

我是用EGsim卡,作為暫時聯繫用

對迷妹來說有實名認證的手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

所以一拿到外國人登錄證就衝olleh門市辦卡

我是去弘大辦的

弘大店地址 :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57-1  

在弘大入口站二號出口出來 看到三星旗鑑店就對了~ OLLEH在三星後面

HD.png

進去之後抽號碼牌等待叫號

跟櫃台說要辦 선불카트를 신청하고 싶어요 

記得帶

外國人登錄證/護照 

錢~

櫃台人員會請你填資料 

按照他圈選的部分填寫即可

 

首次購買sim卡一張要8800

我不太會打電話 所以我通話費是選 5000/30天

網路費之前查買流量300mb就可以用地鐵的wifi

但我去辦的時候櫃台人員說沒有 要改500mb 價格是 11000/30天

總共花了24800 

辦完之後問櫃台人員是否可以用地鐵wifi 

他會幫忙設定手機

辦完之後就衝回家辦melon、各大購票網站會員

我辦完手機那天超忙的

 

之後每個月就是儲值通話費跟網路費 

通話費是會一直累積的

不要以為他可以累積下一個月就不儲值 

這樣是不行的阿~~~

 

想知道剩多少通話費跟網路流量 打1583 掛掉 就會傳簡訊給你了~

超方便

 

手機網路通話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撥打客服專線

 客服電話 1583 轉3 >中文客服

 

以上,希望有幫到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